云旗旗

上一篇 下一篇

变世 3

神话版三国同人

Cp:陈曦x刘备

ABO世界观,私设A可生子,概率极低,阿斗为刘备所生(好像三国动画里皇叔说他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所以233333),两人的妻妾啥的我会看情况安排的,比如甄宓完全可以和蔡琰一起hhhh。

A=苍麒   B=庸平   O=合麟

暂定cp陈刘,其余的其实我比较萌谋士攻x武将受啥的,你们想看的cp可以留言。

我的文接受各种善意的意见,但是不接受逆cp!不接受逆cp!不接受逆cp!!!

以上,能接受的往下看!


第3章

刘备自己确实是下定了决心,但是这个决心在现在并没什么用,十八路诸这才刚开始相互之间有了嫌隙,比如袁术和孙坚......反正当孙坚怒气冲冲跑进来找袁术对峙的时候刘备是忍不住扶额了,你说说这是什么事啊!袁术你特么个猪队友啊!

不过令刘备高兴的是自己的二弟关羽不愧是那个在梦里威震华夏的人,生擒了来叫阵的华雄。话说在梦中时他所知道的是华雄被孙坚所斩杀来着......不过刘备转念一想也就明白了,梦里的他压根就没参加所谓的酸枣会盟来着,这次为了寻求一丝机会他才决定厚着脸皮向公孙伯圭借人,好在公孙伯圭对他确实不错,而且遇到了陈曦,不然哪能看见袁术和孙坚......咳......

至此,刘备对于袁术的印象确实不太好,而孙坚,想想在梦中看到的下场,也只能怜悯的看他一眼了,他现在与孙坚也不算熟,有些话也确实不好说,虽然想救孙坚一命,也没有什么别的办法,尤其是他听陈曦透露的三言两语后,他知道,孙坚死定了。

想到此,刘备叹了口气。

“玄德公为何叹气?”没想到此时陈曦在他身后,见他叹气,问了句。

刘备摇摇头,看了下陈曦深厚的营帐,笑道:“子川你们怎么不在里面喝酒了?”

这话题转的都想让陈曦翻白眼了,但是既然刘备不想说,他又哪里会多问,便道:“现在二爷正在和华子健拳拳到肉呢,我这小身板在那碍着他们了。”

“原来如此。”刘备听到营帐内传来的张飞的声音,知道陈曦所言不假,之后刘备想了下,还是决定问一下陈曦,“子川,你觉得孙文台此人如何?”

“挺好的啊。”就是死的有点惨,陈曦道,“如果不是粮草的问题,想来华子健他走不到这。”

“确实。”刘备不知道该怎么问好了,只得打个哈哈,“我先去营帐内看看二弟和三弟,子川你可以先回去歇息,毕竟现在也不早了。”

陈曦打了个哈欠,他确实是困了,也就不多说回去休息去了。

看着陈曦无精打采的走远,刘备无奈的摇摇头,这陈子川啊,最近越发觉得他没个正行了,总是如此懒懒散散,不过刘备觉得这是好事。

而陈曦真的有那么困吗?自然是没有的,等他回到营帐内躺着休息的时候,却发现睡不着,于是他将这段时间经历的事过了一遍,发现刘备很不对劲,他对于现在的曹操似乎有着说不出的厌恶,虽然没怎么表现出来,按理说不应该的,现在的曹操还是疑心向着汉室,和刘备应该有着共同语言才对,可是刘备显然不太爱搭理曹操。而且很多东西刘备总是要拐弯抹角的问,比如刚刚的孙文台,刘备是不知道自己的表情,陈曦可是看清了,那种可惜的眼神......

陈曦越想越不对劲,整个人唰的一下坐起身,心里想到一个可能,他穿越了,保不准有别的人也穿越了呢?可在仔细一想,刘备也不像是个穿越者。

而现在刘备压根不知道陈曦已经推理出来一些东西,而且就算陈曦知道了刘备也不怕,反正不管是梦里还是现世他只有一个心愿。

所以第二天刘备看着一脸黑眼圈的陈曦吓了一跳:“子川,你可是没休息好?”

陈曦抬眼看了看刘备,现在周围都是人,不好问,便道:“是啊,作业做了噩梦,下半夜都没怎么睡着呢,说起来,吕布还没来吗?”

“吕布?”刘备摇摇头,“想来快了。”

“嗯。”陈曦连着打了几个哈欠,刘备都快看不过去看了,“不如子川你再进去歇会儿?现在感觉你走两步都能扑在地上。”

“没事儿。”陈曦摆摆手,那可是吕布啊,万一睡过去了错过了怎么办!

“你呀。”刘备像对待小孩子样敲了敲陈曦的头,“吕布若真是来了,我自会叫子龙叫你的。”

??子龙?常山赵子龙?陈曦来了精神,他终于发现了刘备身后的白袍小将,那么帅,是赵云没错了。

然后陈曦就得知公孙伯圭走的时候给刘备送了些兵,附带一个白马银枪赵子龙。

听到这个后,陈曦嘴角一抽,壕啊公孙伯圭,送马送兵就算了,居然还附带一个赵子龙......不对,赵子龙居然是附带的????

“子龙啊,这段时间你先跟在子川身边吧。”刘备愉快的这么决定了,留下感叹土豪的陈曦和搔着头的赵子龙。 

-------------------------------------------------------------------------------

看了这么久的神三,大家居然都萌all陈,我一个陈刘党好伤心啊!!有没有和我一样吃陈刘的啊!和我一起玩啊o(╥﹏╥)o

此外我还吃法正x马超,诸葛亮x魏延也很好啊,珠联璧合什么的,谋士攻x武将受什么的,有没有同好啊!!!

同号私聊我,加我扣扣,咱们一起玩呐

评论(8)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旗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