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旗旗

上一篇 下一篇

当白前辈与宋书航身份互换 6

第6章

经过一天愉快的相处,宋白第二天很放心的去上课了,而宋书航决定宅在家里看看宋白给他准备的书,而宋白有一大堆拆在大厅的笔记本可以供宋书航练手。

很快就过去了一个上午,现在宋书航面对着一堆笔记本零件,双手拿起工具说动手就动手,作为一个靠谱的大前辈首先要展现出自己的能力!

所以,当宋白中午回来的时候,他怀疑自己走错了屋,那些被他拆的七零八落的各种电脑现在都完好无损的摆在客厅,而且还新得发亮,差点亮瞎他的眼啊!

而此时宋书航整个人则瘫在沙发上,显得十分咸鱼。

“书航前辈?”宋白愣愣的走到宋书航面前,有点不知道该讲什么好。难道他在这上面真的没什么天赋吗?竟然连闭关500年与时代脱节的宋书航都比不上?宋白表示他真的有点受伤。

宋书航则是看着宋白笑了笑,向他说明缘由:“我看了你给我准备的书,想着你反正也是要将他装回去的,我便帮你装好了,说真的,这个挺有趣的。就是有一些地方好像出了点错,我就把它改了。”

宋白差点无法保持笑容,要知道出错的地方99.9%是他自己装的时候弄错的......

宋书航见宋白只是笑着但是半天不说话,心里有点虚:“小白可是恼我动你的东西?下次我不动了。”

看着宋书航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宋白叹了口气:“怎么会生气呢,只是觉得我学了这么久居然还没书航前辈你看一早上厉害。”

宋书航:......

关于这个,宋书航还真不知道怎么说好,只得打个哈哈转移话题:“对了,小白你早上是去上学了是么?学校可好玩?”

“还挺好的。”但是现在家里更好,宋白暗自在心里补充。

“唔。”宋书航咂咂嘴,“小白你看我,我能去你们学校吗?”

“啊?”宋白还真么想到宋书航会提出这样的要求,愣了一下,然后心里满满都是欣喜,从学校到家里这相处时间可不就更久了嘛!所谓日久生情啊......所欲宋白排着胸脯保证将这件事办妥。

不就是一个插班生吗?哪有什么搞不定的!如果搞不定,那一定是钱不够,而恰恰,宋白不差钱。

听到宋白的保证,宋书航更高兴了:“当初我修仙之前可是在私塾学得不错,本想去更好的学府,没想到机缘巧合之下没能继续去,我一直觉得很遗憾呢。”

宋白挑眉,他有点想知道宋书航是怎么修炼的了,便问道:“书航前辈,你是什么时候接触修仙的呢?”

说到这个,宋书航微微抬头,显得有点忧伤:“当初。我18岁,机缘巧合得以修仙,没想到短短几个月就到了六品真君,我一想,都六品了,我居然还没怎么闭过关,然后一闭关就闭到了现在。”满打满算,宋书航也就518岁嘛。

这个时代有一句话——无形装逼,最为致命。

宋白:......我们修的是一个仙?就这速度,究竟是开的什么挂!

深深吸一口气,宋白又想明白了,宋书航18岁就闭关了,那看来,咳......更好下手了。

而宋书航对这一切茫然无知。



评论(19)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旗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