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旗旗

上一篇 下一篇

【柱间中心】他的愿望 16

一句话简介就是——


千手柱间回到过去改变历史的故事


此文柱间中心受向,包含斑柱,扉柱,泉柱(?)啥的,是一篇甜文!相信我,是真甜文!【雷者慎入!!!】


※角色ooc,慎入


※挖坑王者,坑品一绝


----------------------------------

千手与宇智波结盟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火之国甚至是忍界。

猿飞一族族地,猿飞一族的族长的猿飞佐助和其他三族的族长分别坐在一张长桌的四方,他们分别是秋道族长秋道健二,奈良族长奈良鹿介,山中族长山中悠太郎。

猿飞佐助的目光从三个人脸上扫过,过了好一会才慢慢开口,他的语速并不快,语气有些严肃:“我想你们都已经得到消息了。”

“啊──”奈良鹿介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精神,但是事关家族生存他也不得不打起精神来,“千手和宇智波结盟了。”

秋道健二将肥大的双手撑在桌子上,脸上眉头紧皱:“这对我们来说可实在是不算什么好消息。”说着他的脸上露出一丝疑惑,“不过听说千手和宇智波千年血战,他们竟然能放下仇恨结盟?这也实在是太过不可思议了。”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两人年纪尚小,竟然能做成这样的事。”山中悠太郎叹道,“真是后生可畏,不过……”他弯起食指在桌子上扣了几下,“两家结盟之后,他们准备做什么呢?”

“谁知道呢。”奈良鹿介抓了抓自己脑后的头发,似乎是显得有些苦恼,“几个月前羽衣一族突然率领族人离开火之国,恐怕是早就知道有今天,毕竟要说了解千手和宇智波,还是羽衣更了解。”

猿飞佐助坐在上位听着这三人你一言我一语并没有插嘴,直到三个人将目光移到他身上:“那么佐助大人,我们该如何应对千手和宇智波的结盟呢?”

直到这时,猿飞佐助才从自己袖中拿出一封已经看过的带有千手族纹的信放在桌子说道:“今天叫你们来是为了这件事,老实说我看完之后确实非常意动。”

奈良鹿介,秋道健二和山中悠太郎对视一眼,然后拿起桌上的信一行行看完,生怕漏了什么,越看三个人眉头皱的越深。

看完信后面的落款奈良鹿介长长的呼了一口气:“这就是那位千手族长的想法?”

“实在是……”是什么呢?山中悠太郎一时之间竟然找不出一个词来描述千手柱间信中所说的一切,最终只得吐出来两个字,“天真。”

秋道健二松开自己的眉头笑了起来,却是有不同的看法:“这不是很好吗?”

“是啊……”猿飞佐助自收到了这封信,信中所描绘的未来总是浮现在他的眼前,“虽然是天真了些,不过这信能寄过来,想来是心中有数。”

奈良鹿介摇了摇头:“我还是不看好,大名是不会同意的。”

“所以我们去看看吧。”猿飞佐助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笑容,“看看那位千手族长能给我们怎样的答案。”

同样的一幕也发生在其他的忍族中,不过有的嗤之以鼻,有的如猿飞一族决定亲自去看看提出这个设想的人——千手柱间。

千手族地里,千手柱间将药碗放下,脸上露出一丝期待:“不知道哪个族会是最先来的呢?”

宇智波斑放下手中的笔,脸上带着不满:“你竟然还要亲自写信告诉那些家伙你的想法。”

“就是。”宇智波泉奈也无法理解千手柱间的做法,“结盟的消息传出去,那些个忍族若是够敏锐自然会前来,不够敏锐要了也无用。”

“我知道。”千手柱间哪里会不知道这兄弟二人在想什么,毕竟上辈子宇智波斑就说过同样的话了,只不过这辈子变成了双份,“毕竟是要和大家一起建成一个村子,要拿出自己的诚意来。”

“大哥的诚意是拿出来了,不过目前好像并没有如大哥所愿。”千手扉间将手中要寄给漩涡一族的信折好放到一边,提笔准备写另一封,“希望他们不要让大哥失望。”

“我相信大哥。”千手板间笑了起来,“他们一定会来的。”

“你倒是无条件相信千手柱间。”宇智波泉奈有些按捺不住自己开口嘲讽千手板间。

千手板间早就看宇智波泉奈不顺眼了,当即冷哼一声:“你不也无条件相信你哥哥吗?”

宇智波泉奈闭嘴了,这话他还真无法反驳,毕竟他曾经尝试过阻止,这不是失败了么!不让他能坐在千手族地帮千手柱间写信?

千手柱间无奈的笑了笑,除了板间,其他几个人不也乖乖在这里写信了么,真是一点都不坦诚。

这么想着,千手柱间听到了脚步声,轻盈的,稳重的。

下一刻,来人出现在门口,是千手桃华和宇智波火核。

“族长。”千手桃华看着千手柱间脸上带着欣喜的笑容说出了一个让人高兴的消息,“猿飞一族的族长和奈良、山中、秋道族长希望能见族长一面。”

没想到还真的会来。

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和千手板间看向千手柱间,只见他笑着站了起来:“太好了,我现在就去见他们。”说着又转头望向他们,“我们一起去吧?”

自然是要一起去的,毕竟这么多天终于有了回音,多多少少让写了好几天信的他们感到欣慰了些。

于是猿飞佐助,奈良鹿介,山中悠太郎和秋道健二就看到千手一族的族长带着好几个人来迎接他们。

“猿飞族长,欢迎到来。”千手柱间他们将人请进千手族地,倒是让猿飞佐助他们感到受宠若惊,原本他们以为会是其他什么人呢,竟然会是这几位。

猿飞佐助的目光从千手柱间他们脸上划过,心中不由暗叹千手一族与宇智波的掌权人实在是太过年轻了,难以想象这么年轻的人竟然可以办到从前未有人能办到的事,让两族结盟,甚至是让大家一起创建一个村子……

“我想你们一定有很多问题想问。”坐到桌前,千手柱间带着笑意看向眼前的四个人,这让他们产生了一种千手柱间其实能看到,所谓失明不过是谣言的错觉。

猿飞佐助回过神来也是笑道:“本来我确实有很多问题,只不过见到你们的时候,我的那些问题就已经不是问题了。”

“你好像对我们很有信心。”宇智波斑看着猿飞佐助挑了挑眉,“不过……你的眼光很不错。”

“我想您身后那位应当是有问题想问。”千手扉间看向奈良鹿介,“那便问吧,我想大哥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奈良鹿介听言也就直言问出了自己觉得最重要的不得不去面对的问题:“不知千手族长与宇智波族长是否已经想好了如何说服大名建村呢?这么多忍者聚集在一起的话大名不会允许的。”

“听说奈良家的人心思缜密,头脑聪明。”宇智波泉奈笑了一声,“看来千手柱间你看人还算是有点眼光,不算无厘头。”

“那么千手族长您的答案是?”奈良鹿介只是看着千手柱间,从进千手族地到现在他也明白了一点,这里只有千手柱间能给出一个能让所有人信服的答案。

千手柱间只是如平常一样笑道:“我想,大名应该对忍者之间的厮杀苦恼很久了吧,忍者间厮杀的时候,平民已经死了太多了,那可都是大名的子民。”

听到这个答案,奈良鹿介过了半晌白给出自己的反应,他笑了一声:“不愧是千手族长。”

说的不错,大名确实非常害怕忍者们联合起来,可是他又对忍者之间的战争厌恶至极,每一次忍者的大规模战争,死的平民反而更多,毕竟忍者虽然强大,人终究是少数。

“那么你们的答案呢?”千手柱间也问出了自己的问题,“是否觉得我们是在胡闹呢?”

猿飞佐助,奈良鹿介,山中悠太郎和秋道健二站起来,随后猿飞佐助笑道:“并不,我想那是一个可以实现的未来,我们愿意一起建设那个未来,结盟书我们很快就会送过来。”

千手板间站在千手柱间身边紧握拳头,满脸兴奋:“太好了。”

“那么我们就不打扰了。”猿飞佐助说完准备带着三人离去,没想到千手柱间还非得送他们到千手族地大门口。

看着猿飞一行四人离去的背影,千手柱间叹道:“没想到第一个来的会是他们。”没想到即便是改变了一些事情,有些事还是和上辈子一样。

千手扉间则在一旁问道:“那么大哥准备什么时候去见大名?”对于千手柱间自然有信心,但是大名对于此事究竟会有怎么样的态度他也拿不准。

“再等几日吧。”千手柱间摸着下巴笑道,“看看还有哪些族会来。”

“到时候谁陪你去?”宇智波斑着实有些不想呆在这里写信了赶紧自荐,“果然还是我比较强。”

“我离开的话斑还是留在这里,也许还有其他忍族前来呢?”千手柱间当然不会傻到带宇智波斑去,万一出了点矛盾指不定会变成什么样呢,比如大名一不小心被打死?想想千手柱间就觉得浑身一个激灵。

“真的是因为这个?”不得不说宇智波斑很了解千手柱间,下意识就觉得千手柱间绝对是在说谎,“感觉你在想什么不好的事。”

千手柱间很心虚的笑了起来:“啊这个,我只是很怕斑打死大名……”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越来越小。

宇智波斑:“好吧……”确实,他对他自己的脾气也不是很有信心,尤其在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柱间的事情上。

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对于千手柱间的决定也没什么好说的,毕竟他们了解对方。

“那我陪大哥去吧。”千手板间咧嘴一笑,脸上的表情在宇智波斑他们眼里似乎有点欠揍,“我会听话,不给大哥添麻烦的。”

千手柱间点点头,他的想法也是带千手板间:“那就板间和我一起去吧。”说着话锋突然一转,“不知道今天还会不会有人来呢?”

“今天猿飞一族带着‘猪鹿蝶’一起来已经不错了。”宇智波泉奈笑了笑,“你还是把药喝完吧,刚刚你端起碗没喝就放下了”

千手柱间浑身一僵,可恶!药什么的就算变了口味也还是不想天天喝啊!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谁叫这小小感冒似乎并没有要好的迹象呢。

————————

终于又更新了!木叶今天还是没有生23333但是没关系还有那么三四章就应该可以生出来了

评论(16)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旗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