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旗旗

上一篇 下一篇

【屏幕梗】和平大访谈 14

终于,我也对屏幕梗下手了!

私设如山,人物ooc,接受无能误入!

Cp包含佐鸣(伪all鸣),斑柱,扉柱,不接受拆逆,不喜误入

私设屏幕内佐鸣已经在一起,宁次和带土被鸣人救回。屏幕外时间线为带土刚刚找上晓,弥彦还没被杀死

ps本来我吃带卡来着,结果重新看火影发现带土和琳是真的不错,卡卡西和凯的友谊也真的很好,所以带土,卡卡西友谊万岁!

※接下来两三章都是讲屏幕外是事情的,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先跳过,等到下一个访谈出来继续看,应该不影响剧情吧大概

☆时间线啥的.......我压根不知道什么时间线!让它自由发展吧2333333

※此章涉及丢丢扉柱,斑柱

最后——文笔奇差,挖坑不填王者,入坑需谨慎!

---------------------------------------

  虽然大蛇丸突如其来的告白对自来也造成了不小的冲击,但是自来也一大早还是跑到大蛇丸住宅去了,他还是不太放心让大蛇丸一个人呆着。


  结果就是刚一翻墙进大蛇丸宅,他就看见大蛇丸面前摆着两副棺材。


  “大蛇丸?你这是......”自来也围着棺材转了两圈,他总一种这里面有不得了的东西的感觉。


  “自来也。”大蛇丸笑了一下,问道,“你想看看里面是什么吗?”


  “总感觉里面不会是什么好东西。”自来也很实诚,“但是不得不说你确实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自来也话音刚落,两副棺材发出‘咚咚’的声响,然后在他们二人的注视下,棺材打开,两个面带裂纹的‘人’从棺材中走了出来。


  自来也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随后马上反应过来,怒视大蛇丸:“大蛇丸,你?你研究了二代大人的禁术秽土转生?”他看到的正是被大蛇丸秽土转生出来的初代火影千手柱间以及二代火影千手扉间。


  “是啊。”大蛇丸对此并没打算隐瞒,他一边说一边拿着两个带有术士的苦无走到两位现代火影身后,将苦无放到秽土的身体里,“你也看到了对吧,四战初代,二代火影都出现在了战场上。”


  “虽然如此。”自来也还是惊讶于大蛇丸的大胆,要知道这个禁术可是要用人命还有死者的尸身才能成功的!现在这么堂而皇之使用禁术,“你这么做老头子知道吗?”


  “老师吗?”大蛇丸想起昨晚老师轻轻瞥向角落的视线,“也许是知道的吧,毕竟未来的事也和这两位火影大人有关系,你就不好奇他们看到屏幕回事什么反应吗?。”


  “这个......我确实还挺好奇。”


  “什么屏幕?”


  一个爽朗的声音在自来也说话的时候传进他们耳中,正是千手柱柱间。


  “看来是你使用的秽土转生了。”千手扉间醒来的第一件事则是看向大蛇丸,“打扰亡者的安息,你想做什么?”


  “哎呀,扉间不要太严肃啦,这可是木叶的后辈呢。”千手柱间拍了拍千手扉间的肩膀,随后将视线移到大蛇丸身上,“你们说的屏幕是什么东西?”


  “哼。”千手扉间冷哼一声,但是也没有再出声,只是......秽土转生这种打扰亡者的术他唯独不想有人用在自家大哥身上。


  “是这样的,初代大人,最近我们村子里面出现了一块屏幕,里面透露了一些关于未来的事。”自来也走到大蛇丸身边,然后才跟两个人解释。说真的,他看见自己的偶像很激动,但是二代大人的表情实在有些可怕,他怕大蛇丸被打,虽然说大蛇丸控制着术。


  “诶?未来?”千手柱间一听到未来来了很大的性质,“真的吗?我也想看。”


  “正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我才用了这个术。”大蛇丸倒是丝毫不怕两位火影,要知道这时他初次尝试,两位火影的实力可以说是几乎等于无。


  “那我和扉间现在可以出去看看现在的木叶吗?”千手柱间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看看现在木叶是什么样子的了,是不是像他想的那样有好好的发展呢?


  千手扉间见千手柱间这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叹了口气:“大哥,我们这样出去怕是会吓坏不少人,不要给别人添麻烦啊。”


  “可是......”千手柱间肉眼可见的进入了消沉状态,让大蛇丸和自来也都有点吃惊,初代火影居然这么和他们想象不一样吗?


  千手扉间不为所动,而是看向大蛇丸:“我想你用秽土转生召唤我们出来不止是因为想让我们看未来吧?或者说未来也与我和大哥有关系。”


  “不愧是二代火影大人。”大蛇丸笑了起来,“确实有关系呢,未来忍界爆发了第四次忍界大战,而发起者是——宇智波斑。”


  “斑?”千手柱间听到宇智波斑的名字微微皱了皱眉,并马上否定了大蛇丸的话,“斑与我一样追求着和平,他怎么会发起战争呢?”


  “果然如此。”千手扉间对于宇智波斑发起忍界大战似乎没有一点意外之感,“大哥,看来宇智波斑的想法与你并不一样。”


  千手柱间抿了抿唇,随后问大蛇丸和自来也道:“关于斑发起忍界大战你们还知道什么吗?”


  “好像是被骗了。”自来也搔了搔头,“屏幕里说一个叫黑绝的家伙欺骗了,要实施一个叫做‘无限月读’的幻术。”


  “......是吗。”千手柱间一时之间陷入了沉默。


  “那么二位大人是否还要出去走走呢?”大蛇丸见千手兄弟都不说话,便开口问道,“我想老师一定很高兴见到二位的。”


  “哦?你的老师是?”千手扉间听大蛇丸说话的语气稍微有些猜测。


  “正是二位的弟子,现在的三代火影猿飞日斩。”


  “猴子啊!那还是去看看吧!猴子应该也在慢慢变老了吧。”千手柱间一听到要见自己的弟子一下就来了精神。


  就这样,一行四个人朝着火影楼而去。


  而出来寻找宇智波带土的波风水门还穿梭在各个战场中。


  带土,你究竟会在哪里呢?那个时候我没赶到你一定很难过吧,不过这一次老师一定会找到你的。


  就这样过了两天,波风水门还是回到了当初失去学生的地方——神无毗桥,看着满地的荒芜,他叹了口气。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从波风水门身后传来:“老师是在找我吗?”


  “带土!”波风水门迅速转身,只见宇智波带土就那样站在不远处,冷冷的看着他。


  “老师,好久不见。”宇智波带土看着波风水门,没有想要靠近的意思。而波风水门则是看着宇智波带土那张被毁坏的脸。


  “对不起啊,带土。”波风水门蓝眸中满是温柔和歉意,“这么久我才来找你,也许我并不是个合格的老师。”


  宇智波带土并没有马上开口说什么,他当然怨过波风水门,如果每次来的及时一点就好了,那可能好多事都不会发生,可是在上次用神威躲在一边看了那个访谈之后,他回来后发现黑绝不见踪影,便想了一个晚上,其实是他自己太弱了,上了战场之后波风水门估计不到所有人,怨恨波风水门,只不过是无能狂怒。


  “带土出来是愿意跟我一起回木叶吗?”波风水门声音还是那么温柔,“玖辛奈可是等了你很久了哦。”


  宇智波带土抿嘴沉默了一会,随后看向波风水门的双眼:“这是当然的吧,老师你们都还在,我当然要回木叶了。但是,我要带一个人回去。”


  带一个人?波风水门有些好奇宇智波带土会想要带谁回木叶,但是马上他就想起了访谈中所说的事,一个想法浮现在还脑海中:“难道是——宇智波斑吗?”


  “不愧是波风水门。”一个人从宇智波带土身后走出来,他掀开披风,露出自己的样子,正是宇智波斑,看脸上的裂纹,应该是秽土转生的宇智波斑。


  看来是因为知道自己被那个所谓的黑绝骗了,所以也想通过屏幕自己确认吧,心思流转之间,波风水门已经想清楚了宇智波斑的想法,他沉默了一下,然后点头答应:“但是我会先传信将您也要回木叶的消息告诉三代大人。”


  “随你。”宇智波斑懒得和波风水门废话,现在他只想知道真相,然后找到黑绝解决它。


  敲定好三人一起回木叶,三人便启程了,与此同时,从木叶传出的忍鹰也飞到了各国大名和影手中。


  自然,其中还有山椒鱼半藏和‘晓’。


  一时间,整个忍界的忍者开始往木叶赶去。


  就这样又过了两天,大蛇丸,自来也和纲手带着秽土的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来到木叶大门,各个国家的忍者都需要登记了才能进木叶,而为了防止有人捣乱,猿飞日斩派了三忍去守大门。


  这天,他们正赶到木叶大门,就碰到了山椒鱼半藏,长门,小南和弥彦。


  “这不是弥彦,长门,小南嘛!”自来也一眼就看到了自己在雨之国收的三个徒弟,连忙走上去依次摸头,“都长大了,看上去,都变成可靠的大人了。”


  大蛇丸和纲手见状只得稍微接见一下山椒鱼半藏了。


  “老师!”弥彦他们三人见到自来也别提有多高兴了,特别是弥彦,恨不得将这些年的经历都说给自来也听,甚至说着说着还哭了起来,“老师我们有好好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很想您。”


  “哦~我也很想你们啊。”自来也将手搭在弥彦和长门身上,小南微笑着看着这一幕,“不过弥彦,哭可不是男子汉该做的事。”


  “真是让人感动的师生情。”千手柱间看着这一幕,眼中透露出羡慕,显然是想起前几天见到猿飞日斩时想要来个热情拥抱却被拒绝的事。


  “猴子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千手扉间哪里不知道千手柱间在想什么。


  “可是我死的时候猴子确实不大呀。”千手柱间叹了口气,引起另外几个人的侧目。


  是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和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山椒鱼半藏和弥彦他们不一样,他们年纪小并不了解这两个人,可是他可是知道的。


  正在这时,波风水门带着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也抵达了木叶。


  “哦~水门你回来了。”自来也迫不及待的要将自己的弟子们介绍互相认识了,“来来来,三位是你的师兄弥彦,长门,师姐小南,这位是你们的师弟波风水门,等等我请你们吃一乐拉面拉近拉近感情。”


  身为自来也弟子的四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伸出手依次握了个手。


  “所以水门你找到了带土了?”自来也看向那两个穿着斗篷的人,正想问还有一个是谁的时候,千手柱间先开口了。


  “是斑吧?”


  宇智波斑听到千手柱间的声音,摘下帽子看向千手柱间,一旁登记的人吓得笔都掉了。


  “柱间吗?还真是好久不见了。”宇智波斑神色不明的看向千手柱间,本来他想要证明千手柱间是错的,可是现在似乎他也是错的,一时竟不知该怎么面对自己这个曾经的好友。


  千手扉间看到宇智波斑眉头皱了皱,然后挡在了千手柱间面前阻挡了宇智波斑的视线,一时之间,场面凝重。


  正在这时,有人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屏幕亮了!”


  访谈开始了,众人立马往屏幕处赶过去。

---------------------------

艾玛,屏幕外的事终于写完了!下一章开始访谈

@漩涡鸣柒 

评论(32)
热度(105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旗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