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旗旗

上一篇 下一篇

【嬴光论坛体】今天我要给大家推一个绝世甜文 1

褚嬴消失之后,时光为了证明他来过将他们的经历放在了自己的博客里,被人看到以为是小说然后发到了论坛上引发的扒皮故事

cp:褚嬴x时光,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不拆不逆!

ps:1.和我另一篇观影体同时发生,是一个时间线

       2.甜文写手绝不be

       3.文笔垃圾。坑品一绝,入坑需谨慎!

那么以下正文

------------------

天涯论坛>小说

 

                           【推文】今天我要给大家推一个绝世甜文


楼主:云旗旗lv1     时间:xxxx年xx月xx日   点击:xxxxxxxx   回复:xxxxxxx



看楼主         设置                                                                                      下页  1 2 3 ...xx 下页 到□页  确定


【楼主】云旗旗


  如题,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一篇我珍藏已久的绝世甜文——


  月亮和糖by你是我的眼


  点进去,大家就能收获一篇绝世甜文啦!但是有几点要注意,如果这几点办不到的话最好不要点进去,不然我怕你回来骂我,我可是很玻璃心的——


  1.该小说是第一人称文,不能接受的最好不要看,毕竟我当时也差点因为第一人称就弃文了。


  2.小说差不多是日记体,反正感觉作者写的很随意,似乎是想到哪就写到哪,如果对时间线要求比较严格的话还是不看为好


  3.小说背景还是和围棋有关的,我不了解围棋,所以如果有考究党的话请不要来找我,骂我我就直接删楼!


  4.作者没明说,但是显然是耽美,直男就不要看了


  以上!希望大家看完了能来和我积极的讨论!


  

-------------------------------------

#1 抢楼君


来了来了,我来了!果然,以我的手速不是第一都不可能!


#2  小说达人


ls怎么又是你,真是不管哪个帖子都有你!


不过,居然还有我没看过的小说?我不信!我可是从小学就开始看小说的小说达人!


#3 喵星人


谢谢lz,好人一生平安,我这就去看!


#4 我备才不是伪君子


好人一生平安!我正好闲着没事呢


#5 独一无二


lz好人一生平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绝世甜文我就隐隐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6 喜剧的内核是悲剧


ls一看就是被骗了多次的人,好巧我也是耶!所以这次我等决定等沙雕网友都看了有结论了我再去!


#7 云旗旗 [楼主]


放心啦,我的推荐绝对没错的


#8 悠然见南山


lz你这么一说就更让我放心不下来了,我还是等反馈吧


#9 天地同


所以大半天了,还没有人看完吗?难道是长篇吗?


#10 唯我


应该不是吧......如果真是长篇的话我就不看了,长篇真的好费时间的


#11 我喜欢he


......lz我信了你的邪,你特么跟我说这是甜文????


#12 被坑已是常态


lz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13 抢楼君


??怎么了怎么了?果然被lz骗了吗?根本不是甜文?


#14 我要回汪星


看完了,我根本保持不了微笑! 


#15 独一无二


果然我的预感成真了对吧???还好我没听lz的话乖乖去看,不然就我这么感性的人得多浪费纸啊。


#16 望月归


所以有好心人来个故事梗概吗?


#17 小说达人


我来了,小说就是说‘我’在小时候遇到在自家爷爷阁楼的棋盘里遇到了一个活了千年的南梁第一棋手褚嬴,然后在他的帮助下成了方圆市有名的围棋神童,但是‘我’觉得褚嬴将自己当做傀儡然后两个人吵了一架,褚嬴就消失了。


六年后,‘我’因为帮自己的邻居和青梅出头,和象棋社的校霸社长比围棋,终于又和褚嬴重逢,这一次,‘我’下定决心好好下棋,然后和褚嬴一路过关斩将终于成为了职业棋手!最后褚嬴在和我在端午节过完生日之后消失了的故事。


#18 吐槽之魂熊熊燃烧


虽然还没看这个小说,但是象棋社社长比赛下围棋是认真的吗?


#19 江铭铭


想知道就自己去看啦!想起社社长其实在文里很帅啊,又拽又帅,我可以!


#20 我备才不是伪君子


我看完回来了。55555褚嬴消失后‘我’让人看着也太难过了


——月亮怎么会消失呢?


——月亮当然不会消失,但是‘我’的褚嬴会


55555,作者太会了,真的太好哭了


#21 大道之理


但是前面‘我’和褚嬴的相处真的好甜,这就是前面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吧!可恶,lz你赔我泪水啊!!!


#22 还我灵儿 


你不在的每一天都是一千年!我决定了,这句以后就是我的qq签名。


顺便,作者是真的会啊!


#23 原来我已经这么老


作者这先甜后虐究竟是跟谁学的啊!是唐人吗?????啊!褚嬴真的不会回来了吗?他最后到底去哪里了呀


#24 天若有情


我也想问啊褚嬴究竟去哪里了,他为什么要走啊!真的太难过了。


#25 文笔是可以练的嘛


——你出现就是天上的月亮,看得见摸不着,但一直都在。


——你不出现就是兜里的糖,就算不吃我也知道它是甜的。


这就是lz你说的文笔不好???我哭了,我要有这文笔早就签约各大小说网站了。


#26 紫薇你在哪


我终于看完回来了!前面褚嬴是因为格泽曜日来到‘我’身边的,那后面褚嬴是不是也因为格泽曜日才走的?


#27 向着分析帝进发


褚嬴的执念是‘神之一手’吧,文中‘我’根本就没有找到神之一手,那褚嬴算是执念未了,怎么会消失呢?而且后文也没说褚嬴是格泽曜日之后消失的,所以除非是其实褚嬴已经找到了‘神之一手’,他没有执念了,所以才会消失,什么鬼故事啊之类的不都是这么说的吗,执念没了魂自然也就消散了嘛。


#28 云旗旗[楼主]


故事里确实都这么说,可是褚嬴自己不是说了吗,他不是鬼。


#29 悠然见南山


lz你终于肯出来了是吗!看我不打死你,说好的绝世甜文呢???你知道废了我多少纸巾吗?都不忍心看第二遍了。


#30 唯我


lz已经被我按好了,打吧!


#31 云旗旗[楼主]


你们这话说的,前面不甜吗?啊?无论什么时候褚嬴想要做什么‘我’都尽量满足,甚至连生日都改到了那一天,而‘我’的每一次失落身边都是褚嬴,还不够甜吗?


#32 喵星人


你也说了那是前面!后面呢!我有理由怀疑你因为生活不顺所以专门来搞我们心态!


#33 唯我酒剑仙


后面真是突如其来的大转弯!不是前一天还在一起过生日吗?怎么就突然消失了呢?为啥啊!为虐而虐?


#34 我爱科学


我也看完了!


说实话,这个作者虽然说整体文笔并不是很好,但是写小说的态度还是很不错的,他里面的设定挺禁得起考究的,当然我不是说围棋这一块啊,毕竟我也不懂围棋是怎么个下法。


不过,关于格泽曜日我也查了相关记载,确实在南梁和清朝有发生,而且我刚刚稍微查了下新闻,按文中的时间,不管是小时候初遇还是长大后分离都有超新星爆发,所以文章最后我更倾向于褚嬴回到了南梁。    


#35 今天开始学围棋


我也稍微查了一下,围棋兴盛好像就是南梁时期诶!所以说这个大大还是下了不少功夫嘛,值得所有作者学习!


#36 五彩的头发成珠的眼泪


不过,总感觉后面有点玛丽苏?杰克苏?你们看半年不下围棋最后还能胜利代表中国去比赛......这不就和你半年辍学在家啥也不干最后考上了哈佛一样么,就离谱!


#37 有一个姑娘


毕竟再怎么考究这终究还是小说嘛,而且就按照书里的设定来看,‘我’本来就是天才,学棋两年就定段成功,有了这个铺垫,半年不下棋最后入了国青队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38 三德子


玛不玛丽苏先不说,他这点题我就喜欢!褚嬴对‘我’来说是月亮和糖,是‘我’的眼,我的命。所以围棋里真有眼就是命这一说吗?还是起这个名字单纯是因为《你是我的眼》啊?


#39 地绝天倾


不知道啊,我也没接触过围棋啊,周围也几乎没有下围棋的人


#40 云旗旗[楼主]


会下围棋的毕竟还是少数。


#41 听妈妈的话


说到这里我就想问文中褚嬴到最后究竟知不知道‘我’给他写的个人介绍里是‘你是我的眼’呢 ?


#42 唐钰小宝和阿奴


应该知道了吧?洪少侠设计坑他的时候‘我’没把屏幕挡住吧,那褚嬴在一边总能看到的呀。而且比起褚嬴知不知道这个个人简介,我更想知道褚嬴消失之前是不是已经改变了想法,会不会有遗憾。


#43 天下为局


我个人倾向于他确实改变了想法,而且很遗憾,毕竟褚嬴已经说过了,比起‘神之一手’,他更想和‘我’在一起,然而在端午之前‘我发现了褚嬴有不对劲的地方,会突然消失不见,然后身影变得更加黯淡,虽然在端午过生日的时候他说是骗‘我’的,这说明褚嬴是真的不想走,却说不出口。


所以我觉得其实‘我’对于褚嬴的离去应该是有感觉到,只是没想到他什么都没和‘我’说就消失不见了。


#44 黑白之间


因为什么都没说,所以‘我’觉得是因为‘我’做得不够好,所以他才会离开。这么一想更想哭了!你们为什么不告别!!!真的是意难平啊!!!!


#45 抢楼君


我的意难平大队又要再加一对了!我去,明明只是小说,我怎么就这么意难平呢!


#46 被坑已是常态


我哭完回来了,作者大大为什么不出来写续集啊!给他们个完美的结局吧。


#47 扫把星


我也想求一个后续,但是作者大大好像更完了这个之后就再也没上过这个博客了,55555看来是求不到后续了


#48 云旗旗[楼主]


就让它完结在这里吧,要知道大多时候的续集都是不如人意的  


#49 月光皎洁


lz说的有理,就这样吧,我这几分享给我的好姐妹们,让我们一起意难平


#50 灿若星河


我看完了......然后这好像是一篇同人文......而且是围棋界的同人文......

--------------------

上班摸鱼果然能带来快乐,但是这种能摸鱼的机会还是少啊,就碰到这么一天而已。

明天休息,只要懒癌不犯,论坛体应该会更新的



评论(20)
热度(93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旗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