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旗旗

上一篇 下一篇

【论坛体】那个愚蠢的大嫂哟 5

设定叶英为实打实的天字榜第二名,沈剑心有间歇性失忆。

以及,和群里的小伙伴讨论了一下,咱们心心九年稻香八年纯阳,年龄比庄花大啊!这个文也重新设定了一下,15岁出江湖白发大侠,16失忆入稻香,所以现在30+了,不能接受自己右上角哈(•̀ω•́)✧

以下正文

今天我实在憋不住想说一下我那个愚蠢的大嫂

#201 风篁影渡

那么lz可以可以说了嘛?大嫂究竟愚蠢在哪里呀?我反正觉得现在这么看的话除了被酒托......好吧,被酒托骗就已经够蠢了

#202 唐门杂货商

确实哦,都能被酒托骗了emmmm

#203 柠檬味的夏天

被酒托骗怎么了!我就......不提了,都怪男色误人

#204 叶清欢

看来ls也是一位酒托受害者啊,说不定和大嫂一样都是在同一家被骗的呢。

#205 咸鱼寒寒

其实被酒托骗的还真不少吧,那个谁来着?就被酒托骗过吧。

#206 星斗横幽馆

Ls是不是想说沈剑心?据我所知大侠榜好像就他被酒托骗过。

#207 正楼君

到底是为什么又跑题啦?不是问lz大嫂还有哪里蠢吗?

#208 习武是不可能的

你们终于有人想起我了吗?

那么我就勉为其难随便说说吧,那个时候大嫂一心想要出去闯荡江湖做大侠,然后大哥他居然——装病!理由很充分什么你知道我不会武功,你强行帮我出手现在我经脉受损,如果被有心人知道什么的,于是出于愧疚?反正大嫂留下来做了半年保安。

#209 今天我抢到了庄花的亲笔签名了吗

说真的大嫂武功那么高的话就真的不知道大哥有内力吗?

#210 起房子我们是专业的

抬头看标题,都说了是愚蠢的大嫂了,不过我也真的好奇好歹朝夕相处半年了,大嫂一点异样都没发现吗?

#211 君轻沐

后来是不是发现了啊?所以大嫂气而出走!

#212 6的飞起

对于发没发现这个问题我们也很想知道,不过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们,大嫂绝不是离家出走,大哥知道大嫂最起码现在不会为了谁停留,所以让他走了。

#213 庄花粉丝后援会会长

那一日阳光正好,他与那人相对坐于湖心亭中,看着那人时不时就出神傻笑的模样,他知道那人又在憧憬着那片江湖,憧憬着大侠。

“你走吧。”装病骗了那人留在身边半年够了吗?自然是不够的,越相处就越发喜欢那人,可是,那人有着一个大侠梦,他喜欢那人说起大侠梦时明亮的眼睛,喜欢那人笑起来明媚的模样,所以他在半年之后终于松口,决定让那人走。

那人听到他的话一时之间竟有些呆愣,随即一种狂喜浮上脸庞:“我真的可以走了吗?”那人这样问道,可是很快,那人又开始皱眉了,眉眼之间满是担忧,“可是你的伤没有关系吗?若是我现在走了你怎么办呢?”

他笑了笑,觉得那人真是可爱极了:“我的伤好的已经差不多了,再留你在这要供你吃穿住行,而且你自己数数在这里你弄坏多少东西了?这么想想都觉得亏。再说了,你不是要成为大侠吗?留在这里,怎么成为大侠呢?”

听言那人一脸正色的看着他:“多谢。”

此刻看着那双眸子里只有他一人,他觉得值了。

#214 今天我拿到庄花的亲笔签名了吗

太太写的真好,为太太献上我的小心心!不过说起来,大哥和大嫂还没有在一起对吧?那么我可以去追大嫂吧?这样武功强大的大嫂,以后抢庄花亲笔签名得多方便啊!!

#215 透明君

为会长大人献上我的膝盖,会长大人您看我的姿势标准吗?以及ls的你忘了大嫂是个剑纯了吗?而且你们不是组团去截沈剑心了嘛?

#216 紫梦

我们确实去了,但是!我们以为沈剑心是在长安,没想到他去了枫华谷,完全没堵到人。

#217 歪楼君

咦?枫华谷吗?我现在也在枫华谷诶,要我去打探打探消息吗?

#218 张+翊

枫华谷?枫华谷现在比较危险吧?那边的红衣教最近不是有些乱吗。

#219 歪楼君

别说了,那个时候我是信了红衣教的邪,把一个捡到的孤女送去了红衣教,现在推栏被端了,我得把她接回来呀。

#220 大唐锦鲤不是我

对哦!说起这个,藏剑山庄现在解封了吗?纯阳宫还好吗?说真的,我庆幸我很少看推栏,还是论坛的各位沙雕网友好啊。

#221 一个合格的藏剑弟子

同意!好在推栏被推了,现在山庄也解封了,就今早我还看见三庄主和四庄主出门了,看样子还是出远门呢。

#222 大唐总攻

再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过几天山庄将会重新打开大门,到时候大家又可以来山庄看庄主了,悄悄告诉你们,庄主这段时间又好看了不少!

#223 沙发是不可能抢沙发的

天呐!太棒了!好久没看见庄花了。

#224 火锅吃不啦

这么说的话,其实沈剑心也不在枫华谷了吧?推拦都推了还留在枫华谷做什么

#225 歪楼君

我确实没看到沈剑心哦,不过我看到了李复[图片.和李复合照]

#226 沧海月明

李复!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在长安的夜里我看见他风骚的劈叉,那柔韧性,是我输了。

#227 心心我的嫁

李复都还在的话心心应该在呀,他们不是一起在枫华谷打败了阿萨辛吗?

#228 今天我抢到庄花的亲笔签名了吗

哈,说不定是不想收拾烂摊子,一个人偷偷跑了呢,我觉得沈剑心做得出来这种事啊,反正厚颜无耻。

#229 心心我的嫁

Ls的我忍你很久了,心心怎么了,你话里话外都带着一股子嘲讽,他能打败阿萨辛推倒推栏,你能吗?不能在这里看不起谁呢?

#230 今天我抢到庄花的亲笔签名了吗

长见识了,沈剑心这么一个厚颜无耻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家伙居然还有脑残粉了?我就是看不起他怎么了?沈剑心什么玩意儿啊?蹭李复热度,欺骗谷师姐的家伙要点脸?现在居然还买起了水军试图捆绑庄花?对没错,我说的就是前面安利邪教的。

#231 一气化三清

你这话我可不爱听了,什么叫不知道从那里冒出来的,沈剑心是我们纯阳宫的关门弟子,有什么问题吗?再说蹭李复热度什么鬼?李复和沈剑心志同道合,一起行侠仗义关你什么事了,再说谷师姐,我不洗,但是沈剑心道歉了,他们现在是好朋友,你看不到吗?说别人脑残粉,我看你比较像脑残粉吧。

#232 上香里边请

虽然说那个邪教我拒绝,可是这次我站沈剑心,而且你这空口断水军厉害了啊。

#233 小份三十文

就是,说别人是水军,得有证据吧?

#234 今天我抢到庄花的亲笔签名了吗

这么明显你们看不出来吗?护沈剑心也不是这个护法吧?我算是明白为什么纯阳宫几次招商为什么都失败了,看看你们什么招收弟子的水平。

#235 君山的桃花开了吗

地图炮了啊!你看不惯沈剑心关人家纯阳宫什么事,咋还地图炮起来了。

#236 是东都狼不是东都汪

拒绝地图炮从我做起好吗?

#237 吃我叶沈安利啦

今天我喜提水军哦,不知道为什么,还有点开心呢,嘻嘻。

#238 哪里都有我

沈剑心挺好的,一股子侠气,行的也是侠义之事,能明辨是非,反正优点还是挺多的,我就不一一细说了。

#239 今天我拿到庄花的亲笔签名了吗

Ls这位知情人士究竟是带的哪个牌子的滤镜啊......

#240 习武是不可能的

可能是没什么好的,可是说起来是他救了百姓而不是你,你站在自己的立场上不喜欢他为什么还要管别人喜不喜欢他?

#241 6的飞起

是这样,虽然我到现在也不是那么喜欢他。

#242 今天我拿到庄花的亲笔签名了吗

你们什么鬼?他救了人我就得喜欢他了吗?他又不是救的我,他捆绑庄花还有理了?你们别是打着树洞的旗号来洗白沈剑心的吧?

#243 6的飞起

......你们自己把话题扯到沈剑心身上去,现在说我们洗白沈剑心?这位朋友,而且我觉得你看不懂话,我们说的是你可以不喜欢他,没权利阻止别人喜欢他。

#244 体操花绝不认输

Lz弟弟这么一说......我倒是想问一下,为什么大哥大嫂的事说着说着就会扯到沈剑心啊?明明不关他的事吧?

#245 顾临

我也......

#246 心心我的嫁

反正抱走心心,心心做错了什么呢?

#247 秋水大师

害怕,这里要变成粉黑大战现场了?

#248 不是断腿

应该不至于吧,为了防止变成粉黑大战现场,我决定贡献出多年以前我偷拍的白发大侠,不知道白发大侠的自己翻楼吧[图片.白发大侠背影]

#249 隐元会小兵乙

厉害了,就连我们都没有白发大侠照片,你居然会有?不过就这个图根本看不清白发大侠长什么样啊!

#250 唐青岚

附议!师兄你都拍到背影了,为什么不来一张正面的?真的超级好奇白发大侠的模样啊(话说回来,为什么话题突然之间又转到了白发大侠)

=====================================================

感谢群里的小伙伴出镜呀(#^.^#)

评论(8)
热度(5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旗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