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旗旗

上一篇 下一篇

【屏幕梗】和平大访谈 1

终于,我也对屏幕梗下手了!

私设如山,人物ooc,接受无能误入!

Cp包含佐鸣(伪all鸣),斑柱,扉柱,不接受拆逆,不喜误入

私设佐鸣已经在一起,宁次和带土被鸣人救回

ps本来我吃带卡来着,结果重新看火影发现带土和琳是真的不错,卡卡西和凯的友谊也真的很好,所以带土,卡卡西友谊万岁!


最后——文笔奇差,挖坑不填王者,入坑需谨慎!

——————————————

“对外面那个黑幕研究如何了?”猿飞日斩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语气之中带着疲惫,第三次忍界大战已经到了收尾的时刻,村里却突然就出现了一块巨大黑幕,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星期了,不知这黑幕究竟会带来怎样的变化,所以他每日必问。

    “这......”奈良鹿久额角滴下一滴汗,“没有结果。”

    猿飞日斩又道:“传信的事情呢?”

    “信已传出了,三代火影。”奈良鹿久皱着眉头问道,“您确定要现在将他们都召回来吗?三次忍界大战可还没有结束啊。”

    猿飞日斩点点头,转头看向窗外一眼就能看到的黑幕,叹了口气:“虽然还没结束,但是神无毗桥之战木叶其实已经是胜者了,鹿久你很清楚才是。”

    奈良鹿久无话可说,他当然知道,所以三代火影下这个命令的时候他并没有劝说。

       正在这时,那黑幕竟开始闪动起来,不一会,居然像电视一样打开播放起了广告来。

    看到这一幕,猿飞日斩连忙移动到黑幕下方,只见黑幕下已经聚集了很多群众,还有他让人传信的那几位。

    波风水门看到猿飞日斩,带着旗木卡卡西快步走到他身边低声问道:“火影大人,这就是您信中说的东西?”

    猿飞日斩点头。

    “这不会是让我们回来看电影吧?”正好赶到的自来也,大蛇丸和纲手三人也走到猿飞日斩身边。

    “谁也不知道。”猿飞日斩盯着屏幕,终于屏幕再次有了反应。

    一阵急促的音乐响起,随之出现的是一幅幅画面,画面闪过极快,画面中有个人对敌,有两人并肩作战,也有众人共同作战,让他们每个人都注意到的是那些忍者的护额上并不是每个忍村的标志,而是‘忍’字,很快,音乐渐息,画面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五个大字——和平大访谈。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忍界第一个电视与网络同步直播的节目和平大访谈,我是你们的主持人——笠井千鹤。】

(我一定要告诉奶奶,她一直等的节目终于出了!)

(终于等到你!泪目)

(居然是新主持人?我还以为这么重要的节目会是一个老练的主持人呢。)

站在大屏幕前的众人面面相觑,和平大访谈?这是什么东西?

【想必大家都知道今年是四战结束的第七年,为了纪念来之不易的和平,各国大名和影授权于我们忍界电视台,我们将在这里揭晓那些不为人知的或光明或黑暗的过去,希望以此带给大家关于和平的思考。】

(为了和平!)

(为了和平,还有我的历史成绩)

(历史成绩可太真实了,历史书看不进去,只能看看节目以此苟活了!)

四战???这下众人更是惊骇了,三次忍界大战还没有结束,现在这个屏幕出来说四战都结束了???

这个屏幕不会是说的未来的事吧!

想到这个可能,在场的忍者们都将精神集中了起来,他们也想看看,未来的和平是什么样的。如今战乱不断,有几个人心里不盼着战争早点结束的呢?

【众所周知,第四次忍界大战是由黑绝挑动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发起的为了实现无限月读,以放出卯之女神大筒木辉夜的战争,在这一战中,出现了那么几个人,他们合力打败了大筒木辉夜,拯救了忍界!那就是——】

在听到熟悉的名字的时候,死气沉沉的旗木卡卡西终于抬头看向屏幕。

宇智波带土什么?

‘啪!’波风水门一巴掌拍在旗木卡卡西肩上:“卡卡西,冷静!看看她会怎么说。”波风水门当然也很震惊,带土,他的弟子……死在了神无毗桥的那个乐观开朗的弟子竟然会发起第四次忍界大战?而且还有那个传说中的宇智波斑!

猿飞日斩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将目光转向奈良鹿久,奈良鹿久点点头,无限月读,黑绝,还有大筒木辉夜,按主持人所说的,黑绝才是重点,那么黑绝是谁?

接下来的访谈应该会有结论,下了这样的结论,他们再次看向屏幕——

【没错,就是大家想的那几位,我们节目有幸将几位英雄请到了现场,他们就是原第七班的——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现医疗部长春野樱,木叶七代火影候选人漩涡鸣人以及宇智波族后裔宇智波佐助!】

(啊啊啊啊!卡卡西大人!)

(鸣人!鸣人!鸣人大人我的嫁啊!!!!)

(佐助大人赛高!)

(樱大人救我狗命)

在一片弹幕之中,四个人从幕后走到演播室来,依次坐到主持人对面的沙发上。

????六代火影是谁???旗木卡卡西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一时之间他竟然不知是宇智波带土发起四战让人震惊,还是他做了六代火影更让人震惊。

而等他反应过来,在场的认识的不认识的都盯着他看,让他万分窘迫。

没办法!谁让出现的那四个人只有旗木卡卡西最好认!

嘴角一抽,旗木卡卡西选择转移话题:“开始了。”

【“欢迎四位到来我们和平大访谈节目,虽然大家应该都知道你们是谁,但是过场还是要走的,还请四位大人自我介绍一下吧。”笠井千鹤双手一摊做出一副无奈的姿态。

“那就由我先来吧。”旗木卡卡西眯着眼笑道,“我叫旗木卡卡西,现在勉强是六代火影,也是这几个孩子的老师。”

“我叫春野樱!”樱发女孩伸出手扭了扭手腕,“现在是医疗部长,不过不要以为我是医疗部长就可以随便欺负哦。”

“到我了到我了!”金发蓝眼一看上去就很开朗乐观的男人爽朗笑道,“我是要继承血色辣椒和黄色闪光意志成为木叶橘色火影的漩涡鸣人!最喜欢拉面,最讨厌的是等待面熟的三分钟,梦想是超越历代火影!”

“吊车尾,你说太多了。”黑发男人伸手捂住漩涡鸣人的嘴,冷冷道,“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的爱人。”】

(啊啊啊!吊车尾一定是爱称吧!好甜,这对我嗑了!)

(哈哈哈哈,佐助大人这是在宣示主权吧?一定是的吧!)

(听说鸣人大人是万年难遇的迟钝星人,佐助大人绝对是怕从鸣人大人口中听到各种朋友。)

刚刚是旗木卡卡西不平静,现在绝对是波风水门了,刚刚没听错的话,那个漩涡鸣人说了继承血色辣椒和黄色闪光的意志对吧?血色辣椒和黄色闪光不就是玖辛奈和自己吗?

这一刻波风水门转头试图寻找玖辛奈,果然玖辛奈就在人群之中,他们四目相对,看出了对方的想法——漩涡鸣人不会是我们的孩子吧?

评论(32)
热度(4122)
  1. 共7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旗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