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旗旗

上一篇 下一篇

【论坛体】那个愚蠢的大嫂哟 2

设定叶英为实打实的天字榜第二名,沈剑心有间歇性失忆。

以下正文

今天我实在憋不住想说一下我那个愚蠢的大嫂

#51 紫梦

额,所以你们是靠什么判断沈剑心和白发大侠是一个人的呀?头发吗?

#52 隐元会小兵丙

正解。

#53 抢楼是我的爱

......你们靠点谱好吗?说白发的话庄花也是白发。

#54 一个吃瓜群众

庄花应该没有这么额......中二?裹得谁都不认吧......

#55 正楼君

所以说庄花为什么要把签名给沈剑心?他们之间难道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关系吗?

#56 歪楼君

不可能的,真要有什么关系,隐元会还能不发出来?

#57 君轻沐

问题又回到了原点,庄花为什么要把签名给沈剑心啊?我现在感觉整个人羡慕嫉妒恨啊!所以藏剑小哥你还在吗?有没有什么独家内幕爆一下呗。

#58 一位合格的藏剑弟子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诶。

#59 是东都狼不是东都汪

啥都不知道要你何用。

#60 二室一厅搞起

是东都汪

#61 顾临

是东都汪

#62 沧海月明

是东都汪

#63 透明君

是东都汪

#64 是东都狼不是东都汪

你们,过分了啊!信不信我来找你们切磋。

#65 习武是不可能的

就一下没来看,没想到你们还聊的挺开心的嘛。

#66 张+翊

我去,lz突然诈尸。

#67 星斗横幽馆

lz你终于出现了,所以说大哥究竟撒了什么谎呀?

#68 咕咕的跟宠貂

lz快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嘛。

#69 沧海月明

咦!ls你居然也上大唐八卦版块?我居然都不知道?

#70 咕咕的跟宠貂

咦,咕咕你也在啊,你的id为什么不是貂貂的跟宠咕,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71 叫我秋水大师

没想到看个帖子居然也能碰上秀恩爱的!再秀恩爱拖出去!!!

#72 沧海月明

平沙你哦大师。

#73 火锅吃不啦

惹不起惹不起。

#74 习武是不可能的

看你们聊的那么开心的样子我是不是应该等会再来?

#75 不是断腿

别啊lz,继续说啊!还没把大嫂的愚蠢说出来呢。

#76 紫梦

就是啊,lz不用管那两个秀恩爱的,继续。

#77 习武是不可能的 

......那我还是继续说吧......

我大哥看我大嫂免疫他的颜值攻击,好像挺好玩的,于是就跟大嫂说他不会武功,大嫂当然是不信的,不会武功还能上大侠榜?

据说当时的对话是这样的——

大哥:“如果我告诉你我完全不会武功呢?”

瞅瞅,这什么狗屁瞎话,是个人都不会信,大嫂也没信。

大嫂:“xxx你开玩笑吧,大侠榜上的人怎么可能不会武功呢?”

然后大哥给大嫂讲了个故事,故事具体讲什么我还真不知道,大致意思就是因为一个有名的前辈很花痴,在我们爹问前辈几个儿子武学造诣最高的时候说了大哥的名字,于是江湖上都传大哥武功高......并且有因此来向大哥讨教的前辈因大哥颜值后来败了,这tm是个什么扯淡的故事啊!谁信谁是傻子好吧。

所以大嫂当时是很懵逼的:“什么鬼,你告诉我你入大侠榜就是靠的运气?”

大哥:“这跟运气没关系,是颜值。”

总之大嫂还是没相信,以此假装摔杯试探我大哥,我大哥什么人,演戏就要演全套,于是大嫂欠了我们500两。

#78 我只是一只锦鲤

lz家里是真有矿?一个杯子500两???

#79 不吃火锅

500两而已,我更关心的是lz你大哥到底是长得有多好啊?有庄花好看吗就这么自恋?如此自嗨于颜值问过我们庄花粉丝后援会了么?再这样,小心我查你们地址进去打人了啊。顺便问一句,大嫂这次信了吗?

#80 体操花绝不认输

ls你的发言很危险啊,好像还很壕的样子,不过我也很好奇大哥长什么样子,真进去了别忘了拍照哦。我也想问,大嫂信了吗。

#81 顾临

大嫂信了吗?以及lss真的豪。

#82 习武是不可能的

我对我们家安保还是很有信心的,79l的兄弟还是不要白费力气了。

至于大嫂信没信......2我只能说一本正经扯着不正经谎话的大哥确实很有欺骗性的。

#83 今天我抢到庄花亲笔签名了吗

所以说大嫂信了呗?我的天,这么明显的谎话居然真的信了?我不由得看了眼题目,果然是没有起错的题目啊。

#84 一气化三清

大嫂这得多没脑子啊,居然相信了一个自嗨于颜值的人的鬼话?

#85 上香里边请

可能是因为面前是一个前辈?以为前辈不会骗自己一个后辈,所以就真的相信了......

#86 小份三十文

很有可能啊,毕竟一个一本正经的前辈一本正经的告诉你他的‘秘密’的话,确实很难想象是被骗了?

#87 娘子怀胎三个月

楼上几位不知为何让我想起了纯阳。

#88 人工开灯非我莫属

ls的你说对了,就是我大纯阳宫,有兴趣来纯阳上柱香吗?保你妻子母子平安。

#89 沙发是不可能抢沙发的

惊!纯阳有这么落魄吗?广告都打到别人帖子里了?我还以为少林才是最落魄的呢......

#90 不皈依谢谢

ls这位施主此言差矣,我少林很好,并不落魄,是什么给了施主您这样的错觉?

#91 咕咕的跟宠貂

大概是每次技改都很佛性撕不起来?人这么少还不落魄吗?

#92 不是断腿

ls的霸刀小哥是不是跑错片场了?你应该左转隔壁游戏啊。

#93 歪楼君

跑错片场是来搞笑的吗?

#94 正楼君

所以说大嫂还有别的愚蠢的地方吗?(我去,歪楼君你为啥偏要在我发送前一刻跑出来)

#95 6的飞起

......挺多的。

#96 抠脚秀萝永不认输

咦?ls又是一个知情者?lz又去哪里了?

#97 6的飞起

我是家里老三,lz是我二哥,他去谈生意了。

#98 透明君

有生意要谈,一个杯子500两,家里还有几个兄弟......果然家里有矿啊,缺挖矿的吗?带我一个。

#99 是东都狼不是东都汪

带我一个!最近都没银子买皇竹草了,心痛。

#100 天策府大师兄

ls是天策府的哪一位?作为一名天策军人,你居然要买皇竹草?不是自己挖的皇竹草是没有灵魂的!!

----------------------------------------------------------------------------------

感谢群里出镜的小伙伴哟


评论(21)
热度(7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旗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