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旗旗

上一篇 下一篇

【论坛体】那个愚蠢的大嫂哟 1

设定叶英为实打实的天字榜第二名,沈剑心有间歇性失忆。

以下正文

今天我实在憋不住想说一下我那个愚蠢的大嫂

#1 习武是不可能的

如题,我在大唐八卦版块潜水了这么久,终于还是忍不住想来说道说道我的大嫂。

#2 抢沙发是不可能抢沙发的

沙发!!!

#3 抢楼是我的爱

ls那个你咋回事啊?看看你的id再看看你的行为?

#4 叫我秋水大师

唔......又是你们两个,我真的很想问一句你们是怎么每次都做到这么前排的?有什么秘诀吗?

#5 抢沙发是不可能抢沙发的

唯手熟尔

#6 习武是不可能的

说我大嫂之前我先说一下我大哥的情况,我大哥颜值实打实十分,十分的原因自然是因为上限只有十分哈,武功高强,大侠榜上还是有排名的,排名呢比较靠前,为人温柔善良正直,反正我大哥是你们想象不到的好。

#7 沧海月明

妈呀,我还想看沙发君和抢楼君两个人之间的抢楼大战呢,没想到楼主突然跳了出来。不过我说这话说的,看颜值你问过我们庄花了吗?

#8 我只是一只锦鲤

拜托,ls的,庄花颜值爆表好不啦,颜值十分而已,分分钟被庄花吊起来打!

#9 今天我抢到了庄花亲笔签名了吗

哇,锦鲤!我向你许愿是不是可以抢到庄花亲笔签名!!!

#10 抢楼是我的爱

不可能的,你再怎么许愿也是不可能抢到的,凭我单身20几年的手速都没抢到,区区许愿怎么可能呢?

#11 正楼君

果然,我就知道没有几楼就要歪楼的,还好有我在,看我把楼正回来。所以说lz大哥说完了吗?大嫂又是什么样的呢?ps.ls和lss我抢到了庄花亲笔签名哦,不用羡慕哦。

#12 叫我秋水大师

我去!正楼君居然可以抢到庄花亲笔签名!!!这得是单身多少年的手速!!

#13 愚蠢的中原人

噢~伙计们,想要叶英的亲笔签名吗?请致电我br~~~~斯明教总部,明天它就会出现在你的家里。

#14 歪楼君

哎呀,好像又歪楼了呢,所以就让它继续歪下去吧哈哈哈,楼上是明教的?总部电话都不留一个??

#15 正楼君

有歪楼君的地方就有我,都说了不要歪楼嘛,所以lz你去了哪里???

#16 习武是不可能的

我在这里,不好意思,家里是做生意的,比较忙。刚刚说了我大哥现在就来说说我大嫂吧,我大嫂这个人怎么说呢,活脱脱的一个厚颜无耻之徒,关键是眼神还不好,居然对大哥的美貌视而不见!

#17 一个吃瓜群众

所以说大哥到底有多好看?无图无真相啊,而且总觉得lz你的滤镜太厚了。

#18 火锅吃不啦

+1

#19 不吃火锅

+2

#20 不是断腿

+3 ls和lss你们的id挺有意思啊。

#21  君山桃花开了吗

+4 ls这个id是不是唐门出来的?

#22 不是断腿

???这都能看出来??

#23 歪楼君

看不出来才有鬼了吧。

#24 沧海月明

所以楼主又不见了吗??关于大嫂说的是不是太少了点呀?

#25 一个吃瓜群众

我也觉得太少了,多说一点说不定就能知道大哥是谁了,长得好还大侠榜有名,目标不是很大。

#26 正楼君

对啊,你看其实除了庄花,大侠榜长得好看的也没几个嘛。

#27 习武是不可能的

确实没几个。

我还是说一下我大嫂吧,出身低微,平平无奇,三到五分的颜值,怀揣不切实际的梦想,看起来很暖,很有代入感(此番评价来自我大哥)

#28 透明君

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呐,你大哥说的这是什么话,你大嫂居然还能和他在一起?这是真爱呀。

#29 张+翊

哈哈哈哈,lz大哥这个评价真是神了,就是不知道为啥,总觉得是在说我。

#30 星斗横幽馆

这么一说......好像真的很有代入感啊。

#31 抢沙发是不可能抢沙发的

+1

#32 歪楼君

所以大嫂很菜吗?

#33 正楼君

我的妈,歪楼君居然不歪楼了?不正常!

#34 我只是一只锦鲤

lz又不见了,到底是有多忙啊,每次都是发一小段话,根本不够看嘛。现在我是真的很想知道大嫂是怎么在这个评价下和大哥在一起的。

#35 一个吃瓜群众

我也想知道,而且都30几楼了,还没讲到大嫂究竟哪里蠢了啊!!!我真的好好奇。

#36 星斗横幽馆

我也是,可以说是非常好奇了。

#37 习武是不可能的

这个,要怎么说呢......那就从他们刚认识的时候说吧。

那一天,阳光正好,我大嫂本来是跟团游的,但是为了让我大哥这个前辈指点一下他的武学脱了团。

我听三弟四弟说起的时候以为他们是就这么天雷勾动地火看对眼儿了的一见钟情戏码,毕竟虽然我大嫂颜值只有三到五分,还厚颜无耻,还是有点可爱的,没想到根本不是,而是你居然对我的颜值无动无衷,很好你吸引了我的注意的霸道总裁戏码!

所以,我大哥玩心大起,向来一本正经的大哥居然第一次说了谎,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我们大哥居然会撒谎,而且还撒的很像那么回事。

啊,家里有事,等下再来。

#38 一位合格的藏剑弟子

果然是大唐八卦版块的一贯尿性,说到关键时候闪人人咱们这些吃瓜群众猜来猜去。

#39 不是断腿

lz家里事是真的多,就不能把话说完再走吗?究竟是撒的什么慌啊?

#40 透明君

我也很想知道,我更想知道lz家里是做什么的,怎么这么忙,家里是有矿忙着挖吗?

#41 张+翊

说不定是真的有矿呢?说起来我想问一下38l那位,藏剑山庄现在庄花签名还有库存吗?我愿意高价购买啊o(╥﹏╥)o

#42 今天我抢到了庄花的亲笔签名吗

我也愿意啊!只要有那么一张亲笔签名,我死而无憾啊~

#43 一位合格的藏剑弟子

悄悄告诉你们吧,剩下的几张庄主邮给了沈剑心,现在这个时间沈剑心八成没钱了,你们去找他买一定买的到(不用感谢我,我只是一名热心的藏剑弟子)

#44 正楼君

就这么说出来真的好吗?而且为什么庄花的亲笔签名要送给沈剑心啊!!!

#45 塞外信号总是不稳

我也想问,为什么签名要送给沈剑心?所以沈剑心是谁啊?是我掉线太久了吗?

#46 隐元会小兵甲

这个时候就到了我隐元会出场的时候了,沈剑心,第三届名剑大会冠军得主,曾是稻香村以及纯阳保安,来历不明,现行走江湖中(ps疑似与白发大侠有关)

#47 年轻就是好啊~

?白发大侠又是什么鬼?天底下有这么个大侠??

#48 叫我秋水大师

ls果然和你的id一样年轻啊,连白发大侠都不知道,退群吧。

#49 星斗横幽馆

所以白发大侠究竟是谁啊?

#50 隐元会小兵乙

白发大侠,十七年前年前,江湖上出现了一股邪恶势力,出现的人没有什么自主意识,像是提线木偶,喜结伴妨碍江湖侠士任务,让人深恶痛绝,这时白发大侠出现了,那时的他还是个年轻的小伙子,信奉做好事不留名,所以整个人也是包裹的严严实实,但是一年后白发大侠不见踪影,只在那股邪恶势力常出现的地方发现了战斗过的痕迹,我们推测,白发大侠坠崖了,生死不知。

--------------------------------------------------------------------------------

hhhh第一次写论坛体,这个里面剧情靠沈剑心动画,其中有很多私设,无法接受请右上角退出。

这一篇应该是连载,但是有多长我自己也不知道哈,更新这个东西我就更不知道了,或许是缘更吧23333

当然,还要在此多谢群里小伙伴的出境哇。

评论(29)
热度(1173)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旗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