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旗旗

上一篇 下一篇

叶沈小短篇(一)

[知乎体]有过喜欢的人吗?现在怎么样呢?有没有为那个人做过什么事呢?

题主有一个喜欢了好久的人可是到了现在也毫无进展,我还为那个人做了好多sb的事,所以想来问一下你们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兄弟,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

————————

谢邀

一开始邀我回答这个问题我是拒绝的,但是想了很久还是说一下吧。

我喜欢的那个人平平无奇,三到五分的颜值,看起来很暖很有代入感,一看就是主角模板,不像我,没人能代入得了,扯远了。一开始我没想过我会喜欢一个人,我以为我会就那样成为一个外人眼中的我,直到他出现了.他很蠢,相信了我说的鬼话,除了刚开始就再也没怀疑过我,至于我到底说了什么鬼话,在这里我就不详说了,就当成我与他之间的回忆吧。

他说我是他眼中的我,是独一无二的,可是他没想过那个‘我’是骗他的,你们说多可笑呢,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他,他在我心中也是独无二的,再也没有谁比得上他了。

————————更新于12月1日————————

在这件事上确实看上去我比较渣,可我再也没有机会告诉他真相了。

我喜欢的那个人啊,是个真正的大侠,心怀天下,忧国忧民、去杀狼牙军,便一去不返了。

明明只是人字榜最后一名,明明知道也许会死,他还是去了。

明明我可以护他一世安,却还是让他去了,是我对他的武力太过自信,也是我对自己太过自信了,所以现在只能对着他的墓碑说爱他,告诉他我骗了他。

————————更新于12月4日————————

我对他的心意他不知晓,不过很多人都知晓了。

因我在他的遗体运回师门时夺走了他的遗体,将他葬入了我家的祖地,可我最想要的是他啊,会说会笑会脸红的他。

大概有人知道我是谁了.

嘘,我要去陪他喝酒了。

————————更新于12月25日————————

17.6K赞同      感谢      收藏       评论(35420)


评论(21)
热度(98)
©云旗旗 | Powered by LOFTER